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樊猛会见深圳易能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客商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3-03-24 16:47:58

3月21日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樊猛会见深圳易能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昕一行。区政府副区长刘凌东参加。

樊猛对苏昕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,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。他指出,薛城作为传统工业区,近年来积极融入全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,深入贯彻全市“工业强市、产业兴市”战略,突出锂电产业首位度,全力以赴抓招商、上项目,强载体、优环境,奋力走出一条具有薛城特色的现代化强区之路,去年首次跻身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。易能时代是一家专注新能源产业生态链建设的科技公司,资本实力雄厚、投资经验丰富,希望企业围绕双方共同关心的领域,找准结合点,开展务实合作,助推薛城经济高质量发展。薛城将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,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。

苏昕对薛城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表示诚挚谢意,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。他表示,薛城区位优势明显、产业基础扎实、发展前景广阔,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,充分发挥各自优势,谋求更宽领域、更深层次合作,实现双方互利共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