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3-03-24 16:49:36

3月20日下午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樊猛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,分析当前经济形势,研判主要经济指标存在的问题及原因,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。区委常委、区政府副区长曹保营,区政府副区长刘凌东参加会议。

樊猛指出,一季度经济工作是全年经济的“风向标”,做好一季度工作,实现一季度“开门红”,对于提振发展信心、完成全年目标具有重要意义。

樊猛强调,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,紧盯重点工作和主要经济指标存在的问题,加强调度、狠抓落实,采取针对性措施予以改善,全力补短板、强弱项、促提升。要树牢“一盘棋”意识,既各司其职、各负其责,又协调联动、凝聚合力,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,齐心协力做好项目建设、企业帮扶、扩大开放等重点工作,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目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