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樊猛调研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3-05-23 15:13:37

5月19日下午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樊猛赴邹坞镇、沙沟镇调研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德良参加活动。

樊猛先后来到邹坞镇黄贝煤矿工矿废弃地治理项目、沙沟镇潘庄村村庄拆迁增减挂钩项目现场,实地察看土地平整进度及周边环境,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,询问了解项目最新进度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。

樊猛指出,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既是盘活存量建设用地、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举措,也是破解用地矛盾、突破发展瓶颈的重要抓手。各镇街和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,充分认清做好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的重要性。要围绕既定目标,倒排工期,挂图作战,大力推进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。要理顺工作机制,各司其职、密切配合,形成工作合力,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。要定期调度工作进展,做好资金要素保障,全力以赴推进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提速提质提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