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省检察院领导来薛调研指导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3-05-23 15:15:44

5月18日,省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顾雪飞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。市区领导包希安、宋晓磊、巴海峰、李利萍、庞伟、张洪伟陪同。

顾雪飞先后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、区检察院进行实地调研,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,并对下步检察工作提出要求。

顾雪飞要求,政治建设要有新加强,积极依法全面正确履行检察职能、充分运用法治力量,确保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。能动履职要有新作为,切实找准找实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,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、稳预期、利长远的保障作用。法律监督要有新加强,坚持“重质效、稳规模、强监督、促公正”的工作导向,把数字检察作为赋能法律监督的重要依托,发挥好案件评价指标“指挥棒”“风向标”作用,深入推进法律监督理念、体系、机制、能力现代化,促进“四大检察”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发展。队伍建设要有新气象,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基层院建设,牢记两个“永远在路上”,久久为功纠“四风”树新风,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,锻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干净检察铁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