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全市深化党建引领“满意物业、温馨家园”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区召开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3-06-05 17:22:25

5月31日上午,全市深化党建引领“满意物业、温馨家园”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区召开。市委常委、市政府副市长李守江出席。区委书记巴海峰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樊猛,区委常委、区政府副区长曹保营分别陪同。

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,第一阶段为现场观摩。李守江一行先后到新城街道福佑嘉园、学府花园、托三小区进行实地观摩,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,详细了解薛城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情况。

在第二阶段集中会议上,李守江指出,推进党建引领“满意物业、温馨家园”建设,是推进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需要,也是提升服务群众水平的需要。要牢固树立深化党建引领“满意物业、温馨家园”建设工作的信心决心,聚焦关键重点,坚定不移向服务质量“低洼区”、品牌培树“差距点”、行业发展“薄弱处”发力,以务实之举推动建设工作深化提升。要压实责任,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,强化组织领导,加强部门联动,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理念,敢于破难、真抓实干,齐心协力打好垃圾分类持久战攻坚战,切实把“关键小事”“民生大事”抓实办好。

巴海峰在致辞中说,近年来,在市委、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住建局的悉心指导下,薛城区坚持把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摆在突出位置,围绕构建“党建+”模式,以“信用+物业”为抓手,开展阳光运作、扩面提质、专业覆盖、暖心助企、先锋护航五大专项提升行动,全力打造“红色物业”品牌,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持续提升。下步,薛城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,坚决扛牢驻地担当,以党建引领为主线,以红色物业为主攻,持续完善体系、健全制度,抓好工作统筹、评先树优,进一步提升薛城物业管理服务水平,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迈上新台阶、展现新成效,为全市深化党建引领“满意物业、温馨家园”建设贡献更多薛城力量。

会上,传达了全省深化提升“齐鲁红色物业”建设工作会议精神、规范住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有关意见;通报了2023年一季度物业管理领域12345热线诉求情况;宣读了“齐鲁红色物业”星级服务企业、项目表彰名单,“满意物业、温馨家园”星级服务企业、项目表彰名单,“最美物业人”表扬决定,并进行颁奖;部分受表彰代表进行了发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