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樊猛调研高考筹备工作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3-06-09 17:05:55

6月5日上午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樊猛调研高考筹备工作。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参加活动。

樊猛一行先后来到枣庄八中南校、北校、东校考点,实地察看校园周边环境、智能安检设备及考场布置情况,并走进听力信号播放室、考点监控室,详细了解今年考生规模、相关设备运行及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。

樊猛强调,公平公正是高考工作的“生命线”,容不得半点闪失,不允许任何懈怠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,以最高标准、最严要求细致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,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。要落实落细各项服务措施,严管考场周边交通秩序,开展好噪声污染专项治理,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。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,落实好防暑降温和极端天气应急保障措施,全力以赴实现“平安高考”目标任务,助力莘莘学子考出水平、实现梦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