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市领导来薛调研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3-06-09 17:06:08

6月7日上午,市委常委、市政府副市长李守江来我区调研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。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樊猛,区政府副区长孙发伟陪同。

李守江一行来到邹坞镇张岭村S103济枣线(薛城段)项目施工现场,认真查看并听取项目施工推进情况,详细了解项目推进、手续办理、质量监管、安全生产、施工环境保障等工作,协调处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。

李守江指出,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、城市功能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交通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,强化责任担当,密切协调配合,凝聚工作合力。要坚持超常规谋划、超常规运作、超常规实施,对标工作任务,对表时间节点,科学部署、集中力量,倒排工期、挂图作战,做好各项工序衔接,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,全速推进项目建设,确保按期建成通车。要集中力量突破控制性工程和“卡脖子”路段,以“咬定青山不放松”的韧劲,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,为“强工兴产、转型突围”贡献交通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