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市领导来薛调研高考安全保障工作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3-06-09 17:06:20

6月6日下午,市政府副市长、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来我区调研高考安全保障工作。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樊猛,区政府副区长、薛城公安分局局长张恩参加。

朱清彬一行先后到枣庄八中北校、枣庄八中南校两个考点,实地察看户政服务站、监控室、保密室等场所,详细了解考点安全保卫、周边交通秩序、应急处置预案等考前准备工作落实情况。

朱清彬强调,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安全保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,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牢固树立“高考工作无小事”的理念,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抓实抓细抓具体,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。要科学安排警力,强化考点周边交通疏导和治安巡控,提高巡逻密度和频次,灵活处置各类突发事件,维护好考点及周边治安秩序。要强化服务保障,发挥好户政服务站作用,为考生办理临时证件提供便利服务。要严厉打击涉考违法犯罪行为,坚决维护高考的公平、公正,实现“平安高考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