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巴海峰调研高考筹备工作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3-06-09 17:06:47

6月5日下午,区委书记巴海峰调研高考筹备工作,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高考各项组织工作,用心用情做好高考服务保障,营造舒心良好的高考环境,护航学子顺利高考、成就梦想。区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翁增光,区委常委、区委办公室主任庞伟,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参加。

巴海峰先后来到枣庄八中东校、北校、南校三个高考考点,每到一处考点,巴海峰都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,实地查看考生身份识别、智能安检门、视频监控系统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,详细了解考场布置、校园安全、保密措施、后勤保障等各项高考服务保障措施落实情况。

巴海峰强调,高考涉及千家万户,关系着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,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热点和焦点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,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,周密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,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。要落实落细交通出行、噪声治理、医疗卫生、食品安全、防暑降温、供电供水等各项措施,完善应对突发情况工作预案,努力营造安全、安静、舒心的考试环境。要严肃考风考纪,强化人防、物防、技防等措施,严防发生各类影响高考秩序和安全的事件,确保考试公平公正,实现“平安高考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