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市领导来薛调研城市管理工作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3-12-28 08:14:39

12月21日,副市长刘宏涛来我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。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樊猛陪同。

刘宏涛一行先后到光明大道绿道改造提升示范段、京台高速625口景观和亮化提升处、长江路道路改造提升现场、来泉公园、枣庄中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查看,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,对我区工作给予肯定。

刘宏涛强调,各级要坚持“人民城市人民建、人民城市为人民”的理念,持续补齐短板,提升城市品质,高标准打造“城市会客厅”。要坚持精细化管理,突出抓好市容市貌、环境卫生等工作,合理布设停车位、停车场,科学运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,营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。要通过优化完善体制机制,不断破解城市管理难题,持续提升城市管理与服务的科学化、智能化水平,全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、幸福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