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市领导来薛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3-12-28 08:14:58

12月20日,副市长张庆伟来我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樊猛,副区长孙发伟等陪同。

张庆伟一行先后到潍焦薛能、海象纸业、联兴玻璃及西侧砂石场,实地察看企业污染物排放管控实时数据监测系统运行情况、厂区运行及经营管理情况,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,对我区工作表示肯定。

张庆伟指出,当前正值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期,要深刻认识到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,对表上级部署要求,坚持目标导向、问题导向,紧盯重点区域、重点行业、重点时段,加大巡查力度,督促企业落实落细大气污染治理措施,守牢生态环保底线。

张庆伟一行还看望了市政府派驻薛城区督导组。他指出,自督导组进驻以来,在薛城区的积极配合下,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。希望督导组再接再厉,既要严格执法,找准问题症结,协调解决问题;又要统筹兼顾,帮助企业规范日常管理,让环保意识、环保行动融入日常、成为经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