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全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3-12-28 08:15:53

12月22日,全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,区委书记巴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,李军、巩存友、翁增光、庞建广、庞伟、李文硕、魏秀申、孙发伟参加会议。

在听取相关责任单位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,巴海峰指出,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全区各牵头责任单位重视程度高、组织领导有力,各专项整治工作整治措施细、推进有力有序,取得良好成效。

就进一步抓好我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,巴海峰强调,要提高站位、加压奋进,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责任感、紧迫感,以更加坚决的态度,更加务实的举措,更加严实的作风,深入推动专项整治,确保取得扎实成效。要细化措施、强力推进,坚持具化细化抓整治,做到每项工作都明确具体责任人、完成时限,倒排工期、挂图作战,确保到期交账;坚持分类施策抓整治,区分轻重缓急,把握节奏节点,确保问题及时见底清零;坚持常态长效抓整治,把“当下改”与“长久立”结合起来,把开展专项整治与全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,既抓好解决突出问题,也做好制度机制建设,持续巩固整治成果。要协同联动、齐头并进,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、密切协作配合、强化监督问效,确保专项整治件件有着落、事事有反馈,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