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临时党委(扩大)会议暨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4-01-04 20:19:37

1月3日上午,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临时党委(扩大)会议暨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。临时党委书记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,临时党委副书记张贵强主持会议,临时党委成员曹凯、田传卫、曹召成参加会议。

刘波强调,要讲政治顾大局,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。大会期间,临时党委要在区委领导下,切实发挥理论武装、示范引领、团结鼓劲等功能作用,切实发挥好领导服务和统筹协调作用,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,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,深刻感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切实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要强担当做表率,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使命。要发挥好党员委员的“关键少数”和模范带头作用,积极引导各讨论小组认真讨论审议各项报告,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,认真选题撰写提案,反映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,展现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担当作为、聚力发展的时代风采。要守纪律重规矩,共同维护良好会风会纪。各临时党支部和各位党员委员要坚决服从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,带头严肃会风会纪,从严执行会议纪律,从实转变会议作风,以严明的政治纪律、组织纪律、会议纪律、保密纪律,确保大会开出高质量、开出新气象。

张贵强要求,各组召集人要树牢政治意识,当好引领者。要认真组织引导,当好组织者。要带头履职尽责,当好推动者。要严肃会风会纪,当好示范者,确保大会风清气正、圆满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