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政协委员视察全区重点项目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4-01-04 20:19:57

1月3日下午,出席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全体委员,在区政协主席刘波的带领下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,全面了解过去一年全区上下用奋斗迎来的喜人变化。区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魏秀申参加活动。

委员们先后来到来泉片区城市更新项目、中科智能电气研发制造示范项目、小沙河人居环境提升、绿色零碳产业园、薛城人才双创中心等地,通过实地察看、听取汇报、现场询问等方式,实地感受重点项目建设热火朝天、竞相赶超的热闹景象。

大家一致认为,去年以来,我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锚定“走在前、开新局”,聚焦“强工兴产、转型突围”目标,立足“打造首善之区,建设品质薛城”,以“薛城首善提升年”为抓手,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,纵深推进“十大攻坚行动、九大实施意见”,全区产业转型成效明显,城市能级持续跃升,高质量发展已形成良好态势,现代化强区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。

委员们纷纷点赞重点项目的快落地、快建设、快见效,对项目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,并表示,要立足新形势、聚焦新任务、明确新要求,全面履行政治协商、民主监督、参政议政职能,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,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