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区政协第十届薛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4-01-04 20:20:10

2023年12月28日,区政协第十届薛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。区政协主席刘波主持并讲话,区委常委、副区长李文硕,区政协副主席姚三石、庞东、张贵强、李景东、张春霞,区政协秘书长曹凯,区政协党组成员田传卫、曹召成出席。

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。第一阶段,专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,听取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、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等。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。

第二阶段,审议通过了《优秀政协委员、优秀提案、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表彰名单》、关于召开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和其他有关事项,区政协常委进行述职。

刘波强调,要加强理论学习,提高政治站位,紧贴中心履职,把学习贯彻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,自觉站在衷心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忠诚践行“两个维护”的政治高度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,精心谋划安排明年的各项重点履职工作,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。要压实工作责任,加强配合协作,抓好会议筹备,切实增强紧迫感、责任感,自觉做到一切向大会聚焦、一切为大会服务,共同努力,齐心协力、群策群力把大会开成凝心汇智聚合力、求真务实抓落实、奋发进取开新局的大会。要强化“前排”意识,认真履职尽责,当好示范表率,切实发挥“龙头”作用,旗帜鲜明讲政治,深化协商上水平,真正“晒”出底气、“晒”出实绩、“晒”出榜样来,以常委的“关键少数”带动“绝大多数”,以“政协之能”在“打造首善之区,建设品质薛城”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力量、展现担当作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