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樊猛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4-03-18 09:39:10

3月11日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樊猛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。区委常委、副区长庞伟参加。

樊猛一行先后来到翰林府、世范嘉苑、正信巨山福苑、蓝海国际酒店、汇众云之上天悦、秀地文昌嘉苑、南方植物园等地,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、工程进展等情况,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。

樊猛强调,城建重点项目不仅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,更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支撑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理念,坚持精心规划、精致建设、精细管理,不断提升城市能级,全力打造高品质城市会客厅。要紧盯时间节点,强化要素保障,科学安排工期,加快建设进度,确保如期交付使用。要进一步强化全流程监管,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,切实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为群众满意的“精品工程”“民心工程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