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樊猛深入各镇街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4-03-18 09:39:25

3月9日下午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樊猛深入各镇街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。张建兴、庞建广、刘凌东参加。

最是一年春好处,扬帆奋进正当时。我区重点项目现场塔吊林立、机械轰鸣,工程车辆来回穿梭,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。樊猛详细询问了解重点项目规划设计、手续办理、施工进度等情况,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堵点、难点问题,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措施。

樊猛指出,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“项目为王”理念,把项目落地见效作为检验工作的标杆,一切围着项目转、一切盯着项目干,切实以项目建设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。

樊猛强调,要围绕既定任务,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,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,科学组织施工,力促项目早建设、早投产、早见效。要紧盯手续办理等关键环节,聚焦土地、资金等要素保障,全方位全周期服务项目建设,切实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