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要闻 > 薛城要闻

区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

来自: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:2024-03-25 10:17:10

3月16日上午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樊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。巩存友、庞建广、庞伟、孙发伟、刘凌东、周海燕、韩振玉参加。 

樊猛指出,今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的起步之年,也是市委确定的“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”,任务艰巨、使命重大。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保持“永远在路上”的清醒和坚定,扛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,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。

樊猛强调,要聚焦财政资金、国有资产、工程项目等重点领域,紧盯关键人、关键岗、关键事,确保中心工作延伸到哪里,廉政建设就覆盖到哪里。要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,畅通“枣解决·枣满意”平台、12345政务服务热线等诉求办理渠道,高效解决群众和市场主体诉求,打通为民服务“最后一公里”。要常态化推进政府系统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,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,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,为基层腾出更多时间精力抓落实。要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,进一步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,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,持续深化政务公开,让政府运行更加阳光透明。 

会上,各镇街和区财政局、卫健局、国资局作了书面发言。